close


 

記得之前有好長...一陣子

女兒忽然變成不午睡了

然後.......撐到晚上6.7點.....就猛打瞌睡....

為了吵醒她,就逗她說~~愛睏神快走!!用手在她頭頂作式揮揮

這就是愛睏神的由來

應女兒要求勾一隻愛睏神給她

為了朔造這號虛構的"神"物,可真讓我苦思了一番...

 

 

 

 

當然眼睛肯定是要很睏的

(他睡衣的釦子直徑只有0.3CM喔...縫針差點都戳不進去ㄋ)

 

 

 

 

 

睡帽也得是很長的

可顯的睡意盎然

 

 

 

 

 

既然是神,就一定要以嬝嬝煙霧狀的尾端代替雙腳,才能突顯神化

(這個煙霧裝彎曲角,是我最喜歡的部位,因為我勾玩偶都是隨到隨勾,

沒藍本的,本以為要邊勾邊拆,結果一次OK)

 

 

 

 

 

翅膀更是不可缺囉!!

不過怎麼勾成的我一點也不記得啦!!

再勾一對,一定不一樣

 

 

 

 

 

我常被當成麥克風或甜筒,沒人當我是神ㄋ!!!

 

 

 

用的是壓克力細紗

所以是用蕾絲0號針鉤的

嘿嘿嘿...

我愛細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