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浪"了好........大一陣子沒出現啦

我向來是很少做小物的務實人種

不過在新書上看到這件小偵探披肩時

就驚為天"披"...

非擠出時間鉤她一鉤不可..

其實這是過農曆年時做的一直沒拍照~~ 

 

 

 

 

為何取名ㄋㄟㄋㄟ很明瞭了八!!

不過若由笑嘴型的空花中看又很像"一齒ㄟ"

 

 

 

黑黑!!這是多年前在台中找到的寶

仿仕女頭胸針的CAMEO造型釦子粉美八~~

原作是織兩條綁帶,我改成兩顆釦子

 

 

 

 

領口是我喜歡的花瓣型緣編

 

 

 

 

 

蒸的時候舖開覺得好壯觀喔!!

可以當小圓裙子了

 

 

 

 

 

勾法是採圓形加針的方式

由領口往下加大

 

用的是BAMBI芭比奶茶色美麗諾

(一直很納悶,BAMBI明明是卡通小鹿班比的名子,誰取成芭比阿??)

4號勾針

用線4顆剩一點點

因我手較緊照書上的尺寸勾

會較小所以我有自行改圖加了約10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