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也是托的超久的

因中間停了一大...段時間

還得先把作業完成

所以眼看著張老師今年的台編新作可能就快出來了

我才剛鉤好去年度的ㄝ.....

跟原著最大不同是~~

我將袖子加成7分袖,身片變成娃娃裝

這花樣還蠻費線的,所以適合秋天穿~~

 

 

 

領口是兩層的緣編,既是拉克蘭,當然是由領口往下織~~

 

 

 

 

 

袖口則是三層緣編,袖子我自行多剪一次針,所以是較合身型的七分袖

 

 

 

 

 

擺裙身部分,為了減輕重量,我改成~~一層及兩層的鎖針鏈

 

 

 

 

 

裙子緣編跟袖口一樣作3層,黑色真是難拍.....

太亮嘛拍出來像退色,太暗又黑成一團..

不過我就是愛黑衣服的,每次買線如沒買到黑色,就很沒安全感..

 

 

 

 

用的是這組網購的絲光棉線

一個有210M長,約用掉12個八...

 

 

 

這組棉線是跟網拍的"編織風情"買的

100%純棉,50G,有210M長,

當初買了4色一個不到100塊,超級便宜,質料又佳

它的黑色線可能因為染色的關係(深色線一般為了定色,會較硬一點)

不算很軟的線,但非常挺哦,都不必燙就很平整

其他色就相較柔軟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