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初完成的,說真的,我向來不喜歡粉紅色系,所以我沒有任何粉紅衣衣~~

嘿嘿!!我很沒女人味哦!!

不過因為披肩是配件,且這線線偏桃紅色,搭全黑或白都很亮眼,所以就熊熊織下去啦~~~

 

 

 

 

這件是半圓形的,半徑約67CM,披起來長度至腰下左右~~

 

 

 

 

 

她的花樣層次,都有一些變化,所以織起來比較不會那麼苦悶~~

 

 

 

 

 

我自己有加了幾層花樣進去,所以長度有較長~~

 

 

 

 

 

因自行加針的關係,下擺會呈現荷葉邊的效果~~

 

 

 

 

 

披肩大致有直條,三角和半圓形,我個人偏愛半圓形~~覺得披起來很像福爾摩斯哈哈...

 

 

 

 

 

披肩看來大件,但織起來,進度會比衣服快些,能提早享受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