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我向來很不喜歡一般書上,袖口織到腋下過肩的那種連肩袖

我稱之為方形衣...

因為它就是四四方方一片

毫無設計感可言,偷懶又老氣 

不過繼上次連肩袖作業

讓我發現,加一些改變,方形衣其實也可以很有時尚感的

 

 

 

  

 

主體用3號勾針

菱格紋花真是百看不厭ㄋ

 

 

 

 

 

 

 

下擺及袖口用0號輪針,打兩上兩下

其實打起來沒想樣中的細及久....

勾針搭配棒針的做法是我的最愛...

 

 

 

 

 

連袖的部分其實不多

衣寬43CM,長64CM

袖口伸縮邊約8CM長

 

 

 

 

 

為搭配棒針的簡潔感

領口只勾了來回3段短針

因為領口如跟袖口一樣織法,怕產生拘束感

 

 

 

 

 

用的是這組平價的棉線

其實這線買好久了

說穿了,我就是勢利眼

對它平價的優點充滿質疑..

所以就一直擱著

 

共用了5顆多

這線...

質感澎軟,光澤度夠

好鉤不岔,線長省用

稱的上是好線

唯一就是不怎麼輕

 

我對不起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棉線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