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

 

 

猜......

 

 

 

我........

 

 

 

是..........

 

 

 

誰?????

 

 

 

 

 

唉喲!!錯了啦,照前面啦~~

 

 

 

 

 

唉喲!!再上面一點啦~~

 

 

 

 

 

對啦!!是我~~妖嬌美麗的豬小姐"水水"....

 

 

 

 

 

人家想說難得好天氣,來做做日光浴,誰知哪來的狗仔隊給人家偷拍ㄋ.....討厭!!!

 

 

 

今年的元宵節,想必家家都有出現~~豬花燈

女兒每天抱著紙製的豬花燈

哼唱自編的只有一句歌詞的~豬小姐之歌~

"我的好朋友豬小姐,我的好朋友豬小姐.........."

唱到起勁處,花燈不禁被摟的扭曲變形

為娘的看在眼裡,心想:

怎可委屈女兒抱一隻~~很難抱的紙豬ㄋ??

所以~水水於焉誕生!!

女兒開出的條件是~睫毛,辣妹裝,蝴蝶結,高跟鞋

我說豬蹄不好穿鞋.....方才做罷!!

玩偶~是我較有能力自創的項目

因沒打草稿的習慣

通常是邊鉤,邊改,邊拆拆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