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犯...""全天下女人都會犯的錯""

 

亂買血拼成癮

 

但...我知道..我.不.寂.寞!!   全天下的女人都這樣做

 

 

 

 

 

這是當時任職百貨公司時瞎買的襯衫

 

SIZE不合所以放了N年沒穿過

 

想近幾年都是寬型長版衣

 

所以把袖口剪成七分

 

把領口剪成圓形

 

結果...........

 

超像男睡衣

 

 

 

 

 

這品牌我應要穿到32號(外國人漢草較好)

 

但女人犯錯常常是導因於~品牌的迷癡及些微的折扣

 

因為是法國製的純蠶絲,且所費不貲阿....所以才留到現在,還沒進回收箱...

 

 

 

因此我一定要改造到能穿它....加個蕾絲邊應該會柔和些吧

 

挑了好久翻來覆去的選了這款,有點冠型花邊,針數有梢改..

 

 

 

來自這本購於2007年的書,不知為何我好喜歡看這種花邊喔,尤其還加了LACE這個字

 

結果買了3.4年只運用到2個當緣邊...

 

 

 

 

 

娜..加上LACE後有沒有秀氣一點ㄋ,有媽媽的感覺了吧...適合再搭條珍珠長鍊...

 

其實搭內搭褲或BOYFRIEND JEAN都蠻好看的

 

 

 

 

 

其實這跟我原本的穿衣風格有落差

 

我的衣服幾乎都中性暗色沒花紋

 

最花俏種類應屬我的鉤針衣啦

 

 

 

用0號針,米白色的剩線(史丹巴克棉線)

 

 

 

這改造法方法真是不錯

 

快又有效

 

只要鉤幾條小邊

 

花2.3個小時就可以多一件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