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的Yashin學妹3月底生了寶寶~Jummy 啾咪

 

為了偷懶

 

所以禮物我選用'車'的,而不是"打"的或"鉤"的

 

 

 

 

 

 

 

對這種整幅的主題布一直很有興趣

 

但它只適合小寶寶的尺寸,90CM X 110CM

 

 

 

每隻狗狗都超可愛的,顏色也適合小男嬰

 

中間還夾了舖棉層喔

 

 

 

 

 

背面我搭了IKEA的純棉布,大紅大綠的鮮色調

 

baby的長輩才會歡喜

 

 

 

 

 

 

 

真是很抱歉,我想拼布族看我這種壓線法,可能會瘋掉,BUT....

 

我能力所及就只是這樣在外圍車一圈,我想小Jummy應該不會太介意吧

 

阿姨實在不是拼布咖阿...

 

 

 

 

 

 

這是RJR今年的新布,我發現我常買這品牌的布

 

西式的幽默總是很能讓我掏錢尋歡

 

 

 

 

 

我還一起買了另一色,想說這色調對新生兒可能成熟了些,所以給女兒

 

她很愛狗,偏偏又對狗嚴重過敏....

 

 

 

這件小被子我整整弄了一天

 

因第一次車舖棉被真是很多地方有待改進

 

雖然只是車幾個方框而已

 

卻完全沒有"車"的輕鬆感

 

一件舖了棉小有厚度的被子

 

硬塞在10多公分的小車縫面盤上

 

又轉又翻又擠,每次換個方向車都艱難險阻的...

 

加上我那老機台又偏選在這時速度失控

 

連包邊都包的很不滿意...

 

就像女兒說的 : 媽媽..你好像快瘋了的樣子...

 

所以...............我還是不適合當拼布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