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禮物1~~

 

送給我從事室內設計的高中同學

 

想不到她竟超喜歡這玩意兒的....

 

我一看原來....

 

是跟我們作的棒勾針收納袋是港款意思的啦~~

 

 

 

 

 

 

 


因應她的需求,所以格子較寬,因為她喜歡一些粗粗胖胖的筆

 

 

 

用的是豬麂皮,薄軟強韌,所以可以用縫紉機車~~~

 

 

 

 

 

這是使用的實況~~~

 

 

 

 

禮物2.......作了個拉鍊筆袋...是送給另位高中死黨滴~~

 

 

 

 

 

禮物3.....這個則是送給我另一死黨的可愛兒子,他常常潛水觀賞我的BLOG

 

可是我的小小粉絲ㄋ~~

 

 

 

加上今年不可缺的元素~~章魚流蘇(我女兒取的)

 

年輕孩子應會喜歡
 

 

 

 

還加上他的英文名子,深得他的心ㄋ ~~

 

 

 

 

喜歡用自己拿手的,當禮物送驚喜...

 

這是我對人的善意....

 

或許不值錢,沒名牌LOGO鍍金

 

卻是注滿心意~~~獨一無二

 

手作的價值不就在此嗎???

 

當然要交情夠才會自己動手作

 

因對方瞭你的品味,你懂對方的風格

 

不然花錢用買著實方便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