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也打格子編了阿~~~超開心ㄝ總算搞懂是怎麼一回事

謝謝SISY跟老師提問,我們才機會學到好東西阿

真的不難,但一定要親手織過才會瞭滴

用文字,看圖,真的很難理解啦

兩樣的織法大同小異,只是方向稍不同而已

 

 

 

 

 

 

 

這織片是為了學邊緣的三角型

我用兩色的AMINO棉線來配~~

 

 

 

 

貝雷帽,則是學方格環織和帽頂的縫合

用5號針,棕咖色牧童牌 COOL  MERINO 2顆半..

因是貝雷帽,所以我做了12個花,寬一些~~

 

 

 

 

女兒都說這種帽子~~叫畫家帽

 

 

兩上兩下伸縮編的收縫

搞懂了就豁然開朗了,其實跟一上一下很像

以前老師說時,還是不會,靜下心研究圖

真的是只多一個步驟而已啦

 

還要感謝所有的織友

在我上一篇的哀嚎中

紛紛獻出你們的關心和安慰

讓我好感動喔

平日我這乏人問津的小破格

竟得到這麼多好友無價的溫暖

真的是因禍得福阿

果然玩編織的人都是充滿愛心和善意的....

等我將那件~慘衣...處理好後會再上來跟大家報平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