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時值12月~~

我當然要趁機多PO幾件花圈類勞作~~

記得上回跟大家介紹過,我做花圈的由來嘛??

對!對!對!!....在垃圾堆拾獲寶貝一袋~~

今天這個作品上有運用了不少,當時袋內的材料哦!!

這是我做的第二個花圈(第一個賣掉了)

當時因求學的關係,隻身住在台中~~

每次看到這個小套房,就會回想起當年寄宿台中的年輕時光~~

請讓我倒敘一下~小套房的興建過程....

 

 

 

 

這是一個真的小鳥巢哦~~直徑約15CM~~

我揀了一根漂亮的樹枝將它黏在下方,當玄關~~

 

 

 

 

 

 

上頭佈置了我拿手的"果子"绝活~

 

 

 

 

 

門口安插了孤鳥一隻~~

 

 

 

 

 

再用白色廣告顏料,輕擦出霜雪感~~

 

 

 

 

 

HO~HO~HO~~我的單人小套房完成囉!!

 

 

 

 

 

試喊一下先....."我回來囉~~"

 

 

 

 

 

舒適的碗型小窩~~

 

 

 

這個小套房,其實是先揀到樹枝的...

我很喜歡運用一些自然的素材

後來找到這個鳥巢

就立刻決定將他們合體了

仔細找找

我們身旁其實有很多可供利用的材料ㄋ

我還曾收集龍眼枝作成花圈基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