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年假的寒假作業之一~~

線材是PHILDAR的玫瑰紅色美麗諾

其實我覺得這顏色很難定義,類似粉磚色

6號勾針,我幾乎沒用過這麼大號的針勾衣服,

鉤起來超快的,這堪稱是我最快完成的作品了~~ 

 

 

 

基本模樣是扇型的銜接

 

 

 

大V領,我沒加釦子,想直接用綁帶就好~~

 

 

 

 

 

衣服的邊飾是反向扇型,正好型成一個圓型花邊~~

 

 

 

袖口也是~~

這款屬於短版合身型罩衫+我喜歡的小喇叭袖

 

 

 

 

 

 

 

 

 

 

 

 

 

 

 

 

 

 

 

 

 

因用的是粗線,所以整件份量稍嫌重了些~

 

 

 

 

 

也可以勾一條綁帶,穿過腰部空花處,就變綁腰式外套囉~~
 

這外套我肖想好久

因一直沒買到該期的毛系

過年前終於買了

趕快一股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