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是我老媽的生日~~

千萬別問我是幾歲生日!!因為壽星可能會把我滅口....

她聲稱:人家都嘛說看起來不到50歲ㄋ~~

(好了!!不可再商討年紀問題,不然她會叫我刪了這篇的...)

繼老公,女兒的背心後,我打了這件背心,給媽咪當今年的生日禮

也順便進展我的~給家人都打件背心的大計!!(從可愛的CANDY那偷學來的)

 

 

 

這是去年冬天AMU上的款式,一看到MODEL的示範照,老媽就中意啦!!

書上的麻花較密些,感覺很厚重,所以有稍改了一點織花的部分

我還貢獻出珍藏多年的玫瑰美扣~~有孝吧!!

 

 

 

 

第一次打這種立體花紋,因火侯尚且不足,真是只能用戰戰兢兢來形容,

深怕一錯又要拆的天荒地老的....

 

 

 

 

線材是~法國小熊的50%駝羊毛,用8&10號針,所以進度飛快~~

原本是要再淺一點的顏色,不過電腦買的,對色差的風險只能認命~~

幸好這回沒被嫌老,因為跟書上的是類似色系...

 

 

 

 

 

本來懶的織領子了,因少一顆線,不過壽星超沒創意的,一定非跟書上一樣不可....

但多補一顆線,打出來真是沒後悔,搭牛仔褲穿真是好看ㄋ!!

看阿嬷試穿,連女兒都一直說,這等我長大要留給我~~

 

 

 

 

 

打背面時是我的easy time

因為可以偷個懶,打些簡便的就好~~

老實說,前後兩面都打一樣,我還真覺得有點怪哩....

 

 

 

我老媽向來怕熱甚於怕冷

也不喜穿毛衣

為了傳說中的美白密技

前兩年都還是再隆冬沖冷水澡的勇將一名

愛水的程度

可見一般

記得結婚時

朋友們見到我媽

都驚呼~你媽媽怎那麼年輕阿!!

不蓋你!!

這話可是比收紅包還讓她開心

ANYWAY

還是祝福媽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