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那同型異色的白肉妹妹

搶盡鋒頭??

那我可不依!!

露點!!這算什麼小事嘛!!

看我的~~辣度可決不會輸她ㄋ!

 

 

 

 

 

我的小花花Bra,粉讚八!!

 

 

 


搭上我的超低腰小褲褲~~

 

 

 

 

 

 

 

露背露溝一樣沒少~~

 

 

 

 

 

我才是今夏正火熱的巧克力酷妞~~

 

 

 

 

姊姊妹妹一起來,性感露溝雙胞胎!!

 

據收集專家表示

黑色的娃娃價格通常高於白娃

原因不明,我猜想有可能是稀少或較特別

因現實世界裏,白種人才是主導...

黑妞的BIKINI是用4號蕾絲針鉤的

鉤完這小衣衣

再拿2號鉤針時都覺得好粗阿!!

不過娃娃衣一定要用細細針鉤

才會得體

用粗線就會顯的又厚重又不成比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