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幾年前就完成的"新作"

因為一直找不到合適的釦子

所以至今是全新沒穿過的.....

.......且到現在還是找不到我覺得搭配的釦子......

 

 

用的是這組法國粗毛海,六號勾針,他的每個顏色都很美,我當時還買了黑色~~

 

 

 

 

 

為何取名V型編ㄋ??因為這個勾法是左右各長3針,在底部交叉成V字狀連接,較少見~~

但鉤起來效果很美,有竹編的感覺~~

這版型是我的標準款,窄肩合身,稍稍小喇叭袖~~

 

 

 

 

 

因是屬粗毛海,所以穿起來較澎厚些,但畢竟是毛海,所以不至於太重~~

 

 

 

 


緣編是~大小花瓣間格組成

 

 

 

 

這線有點小刺感,所以不適合單穿,但冬天裡面加衣服就超保暖的啦,

除了釦子問題外,這是一直沒穿的第二個原因~~南部太暖了!!!

 

 

 

今年是毛海的冬天

我一直在找完全不刺的毛海

總覺得這麼美又輕的線材

卻帶著刺,實有點小小遺憾

但想到老師跟我說過~~

毛海線要找到完全一點都不刺的....不容易!!

所以...

我又幫毛海取了名叫~~~~玫瑰線

帶刺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