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會一直忘了拍這件

 

這是來自十年前一本很美的勾針書

 

一直很想介紹幾本我十多年前買的絕美勾針書

 

但書很難拍.....一個人更是難...

 

這組線是我之前已織過多件作品的絕版線~史丹巴克棉線

 

紫色是這件.....紫色三葉草短袖夏衫

 

 黑色是這件...........黑色夏紗小背心

 

鵝黃是這件.....鵝黃蝴蝶勾針小外套

 

米白就是這件啦...

 

 

 

它是由5層花樣排列組成

 

 

 

 

 

緣編超美的喔,我很喜歡...

 

這釦子很像彈吉他的那快小板子喔

 

 

 

 

 

用的是2號針

 

2號針是我個人認為鉤針最適合的號數

 

 

 

 

 

 

 

這件真是四季皆宜ㄋ

 

夏天內搭小可愛,冬天配襯衫都很合喔!!

 

 

 

黑,白色一直是我的首選

 

但因早期的一些白色系作品都發生變黃的慘案

 

所以白系雖美,不耐保藏

 

殘念!!

 

這件我常穿且狀況都還一直很佳

 

老話一句~可惜美線絕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