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是出自~~春夏的鉤針 NO:7

這是屬於實用但不討喜的衣服

可以常常穿,好用不突兀

但花樣低調不顯眼,少了那麼一丁點的手作華麗感...

 

 

 

 

原作的領口較開,前後片肩膀縫合處只有約8CM

我把它加寬一倍,較好穿,領型也較順,搭上心型貝殼扣~~

 

 

 

 

 

花樣就是大小格紋

大格子中放射狀圖騰,像不像十腳的蜘蛛,一人一間房??

 

 

 

 

 

嘿嘿!!緣編應是最傳統的小豆

但我突然想變化一下,就將兩小豆併鉤,變門牙豆~~

發現效果還挺不錯的喔!!

 

 

 

 

這組線超神奇的

洗完平舖,等乾時就像被燙過一樣平整

特別拉袖子的摺痕給大家看,真的比燙的還平直

 

 

 

 

 

用的就是這組線

70%麻+30%蠶絲,一捲100G,420M

共用了兩捲多一點點,大捲線的好處就是不用一直接線...

 

雖然它正確的顏色是像葡萄柚果肉的顏色

但卻是我所有衣服中

第一件

帶有粉味調調兒的

因為我不喜歡粉紅色

所以這算是我最類"粉"色的一件衣服啦

這線我還剩一捲

昨天請老師教我畫圖

準備來打一件小可愛搭成 TWIN SET

                                            忘了說...是3號鉤針,很快喔!!一個多星期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