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翻領BOLERO完工也有好一陣子了

但因中間還完成兩件作業先

著實也是拖了好長一段時間

要不喜歡這件也難,因為整件衣服的線條都超優美..

 

 

 

 

 

 

 

雖然我最後還是做回駝色...

但..請相信我想突破的決心,一開始我是勾了土耳其藍的...

 

 

 

 

 

緣編的最末層,是一對對5鎖針的兔耳狀,長玉編

但我覺得勾出來一坨亂亂的,所以我還是改成,兩顆一組的3鎖針玉編

 

 

 

 

 

 

 

整件衣服的重點就是領襟連貫下來的傘狀緣編

 

 

 

 

 

 

 

無法抗拒的小喇叭袖,原作的尺寸不小

但我手緊,成品穿起來正好合身

袖子部份則有減少加針

 



線材是絲光純棉,3號勾針

一顆50G210M

用了6顆多,光是身片的緣編就用了2顆多

其實工時不長,

勤快點一個星期內就可以完成

所以過陣子

再把土耳其藍的半成品來個小改版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