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一點也不像是我的衣服

我幾乎沒有套頭類的作品

因為套頭衣總讓我很沒安全感

開襟式方便穿脫機動性強

而背心ㄋ..我更是極少做

因為背心被我規範為"保暖"衣物

在高雄需求性不高,加上現今年年暖冬的....

但我發現雖是暖冬,還是冬,所以這種勾針背心其實是很好用的

不會太暖,小可保溫

 

 

 

 

 

 

這色很難形容,很似湖綠,應該是粉一點的TIFFANY藍,照片有些偏灰調

緣邊沒照書上勾,另外找的

 

 

 

 

 

 

 

網鍊鑲上小花,因為覺得單薄,在網鍊中多加了一層小豆

 

 

 

 

 

 

 

有時在作業的空檔縫,會想織一些不用花腦筋,簡單直直織就好的作品

每每開打一件新作,我總會不斷的翻書找樣,翻線配色,失心瘋上5-6天

反覆考慮,掙扎,猶豫,到決定後才會平靜下來....

這時候就需要找一些只需機械式動作又能快速完成的,來安定心情...

這件就是...

長度加長了些,有57CM,寬度42CM,但鎖鏈伸展性大

瘦的穿會拉長,胖的會撐寬

 

 

 

 

 

出自這本去年的披肩書

看到左下角標誌...可憐的公雞店倒了...

 

 

 

 

 

裏的這一件,書上顏色跟我的織的線很相似 ..

 

 

 

線材是這組芭比細美麗諾,

我超愛這組線輕柔細軟,顏色鮮美,用線極省

一顆50G有225M長

我當時就一次買了6色

我用4號勾針,約用3.6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