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SISY的縫紉機選購心得

 

想到有數不清的人問我: 你用什麼縫紉機阿???

 

 

 

 

 

這就是我的縫紉機

 

已停產的 SINGER古早平民機

 

 

 

自從把工作室改為女兒房後,我只得流浪到客廳窗邊的一角,擺起我的工作"攤"

 

(老式腳踏桌腳是我在回收場找到的,花了好多時間自己噴漆的)

 

 

 

 

挪...就是它,大學時我爸前從日本幫我提回來的,當時約台幣3千元,為我效力至今...

 

 

 

 

 

現在應該沒這麼老的上線法了吧,早已經是自動穿線的時代了ㄋ

 

 

 

 

 

 

完全任何無科技,花樣及額外功能可言的陽春機,可調整的就這麼幾個

 

 

 

 

 

很喜歡這個古味十足的logo

 

 

 

 

接著一個電動踏板

 

 

 

 有個外盒可以罩上,能提著走,外盒中還有個空間裝踏板電線,還算周到

 

 


這些年來勝家的風評日漸下滑

 

新品牌,好機種多如牛毛,只要像sisy這樣用心去找,加上足夠的銀兩,不難找到好機子

 

但我畢竟是苟且念舊的人,總不捨把它換了

 

想買縫紉機最原始的動機,不就是求個能車就好嗎?

 

那它都盡了責啦,我能嫌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