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應該都很喜歡這種毛茸茸感

 

先感謝我那貼心的好同學SISY

 

出借全新的輪針給我

 

才能快快完成

 

 

 

 

 

 

 

寬約70CM,長約42CM,全部是下針的起伏編

 

完全看不見針目,只能靠打一針算一針,記住針數

 

密度也沒法算,我就先打20針,量出寬度,以此類推出所需的針數

 

 

 

 

 

這線是多年前鉤於網拍的睫毛紗,顏色是葡萄紫與深酒紅的段染....非常美

 

100%尼龍,我向來對化纖反感,

 

不過今年的酷寒讓我重新認識了一些材質的特性,保暖也是極大的優點

 

 

 

 

 

這種小毛毛當然要配上兩顆球球兒,才登對嘛

 

找了紫酒紅的美麗諾鉤兩條綁帶,那小球還真不是那麼好作ㄋ

 

小的是先做的,才知道線要拼命繞,綁起來才會夠紮實澎圓,俢剪完才會夠大顆,所以變一大一小

 

 

 

 

 

原打算在領袖口,用美麗諾打伸縮編

 

不過女兒說: 不像女生,不適合毛毛衣....所以就用大鉤針,瞎鉤一圈收了邊

 

 

 

 

 

這小子自前鎮子迷上西遊記,最近又買了漫畫版,成天不離手的連出門都硬要帶....

 

 

 

線材用了不到1/3顆,一顆300G好大一卷

 

所以這也是母女衣的項目

 

針號約13號

 

第一次用這麼粗的針

 

自己根本也沒這種號數

 

只是打完這件

 

把SISY的國外購得的新棒針給染成粉紫色

 

真是不知如何是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