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總算實現諾言,在過年前完工啦

且說這雙分隔多時的襪子~一隻是去年完工的,一隻是前天出爐的,

編織有趣之一....就是一直可以編~陳出不窮的新東西

當要同時打一"對"相同的東西

真是需要無比的毅力阿.....所以....

 

 

 

 

我一直在想編織襪要搭什鞋,才能現給人家看到阿???

 

 

 

 

 

這花樣到底算羽毛還是葉子阿??

 

 

 

 

 

 

重點在學這個腳裸底的打法~檔份挑針減針..

為了強調彈性度,我還特把後腳跟&前腳底改一上一下伸縮編...

 

 

 

 

然後會型成這個放腳裸的凹彎

 

 

 

 

PATTERN來自這本老書,我的模樣編也就這麼2.3本

 

裡面的這個羽葉紋

 

 

 

 

 

 

 

拍謝...有點歪,襪子好難自拍阿

要全身歪七扭八才能拍到一些亂七八糟的片段

看到襪頭+跟鞋,讓我想到 Vivienne  Westwood的英式龐克

 

其實這是進階課程最後一件作品

老師要我們自己練打

一開始很有興致的打完一腳

就沒氣啦....

所以拖到現在

用3&2號針,不到2顆,約70克

線材跟霧咖露指手套同一款

打襪子手套,首重毛線的彈性

穿過彈不回來會很懊惱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