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送出去的禮物啦

 

因為好友指定要牛仔布

 

手邊正好買了一塊牛仔帆布

 

正好派上用場阿

 

 

 

 

 

內裡是可愛的彩色圈圈雨傘布

 

 

 

 

 

手機袋跟束口袋~~

 

 

 

 

 

大收納包

 

知道那傢伙跟我女兒一樣喜歡BLING BLING的....

 

所以用壓克力鑽作小裝飾

 

縫上她的英文名子

 

 

 

 

 

又加上拉鍊.....我現在看照片....

 

才發現忘了把拉鍊頭那加包一塊小布啦...針拍謝....

 

 

 

最近想做東也想做西

 

想來想去啥都沒完成

 

還欠我媽一件背心

 

我女兒的斜背包

 

我的作業

 

聖誕都過了我都還沒做到WREATH

 

埃.......好貪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