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彩虹大鼻熊熊~~

 

 

 

 

 

 

 

她是彩虹迷你裙裙~~

 

 

 

 

 

 

 

我們就是令江湖中聞之喪膽的~~彩虹裙熊幫!!

 

 

 

 

 

這位就是我們凶狠無比的小幫主~~

 

 

 

 

 

 

 

無惡不做的幫主閒睱時,最喜與我嬉戲~~

 

 

 

 

 

聞一下花花先~~不香嗎??

 

 

 

 

 

怪了!我聞起來味道還不賴呀......

 

 

 

 

 

跟你說阿~~主子把花湊到我眼邊上了~~哪裡聞的到阿.....

 

 

這塊布是類似牛仔布的棉質印花厚料~

爲了配合它可愛的顏色,所以做了兩件古錐的小物~

泰迪熊約30CM高

我把熊熊的鼻子做的很大,卻挑了兩顆小眼睛~很標準的囉囉臉吧~~

女兒的小迷你裙約25CM長

非常小一件,那SIZE真是可愛的很不切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