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各位說~~

我勾針織了十多年,卻從沒打過一件棒針的作品~~

雖說棒針才是編織的主流

我卻一直膽小自卑的遊走於編織界的外圍

心理總以為~棒針是遙不可及的難題

不過日前發現日本CLOVER的網站上,有清楚仔細的教學影片

 

 

 

 

 

 


才終於讓我圓了打棒針的心願ㄋ~~

呵呵~~總算可以去買那些有的沒的可愛小工具了~

 

 

 

 


網站上教的是用15號針,我是用7號輪針,所以針數及長度都有加~~

 

 

 

 


帽頂縮口我勾了一朵小花,遮住小洞~~

 

 

 

 

不好意思,針目超不整齊的,新手上路請見諒~~

 

 

 

 


用的是這組純羊毛線~~我幾百年前就買起來的,當時還很幼稚的以為,很快就能學會~~

 


 

 

 

 

 


她說這是灰姑娘禮服的顏色,所以可以接受~~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這個網址

同系列還有一條圍巾,和一件高領背心

將影片download下來,步驟非常清楚且仔細

還有附編織圖

提供給想學棒針的朋友

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ㄋ~~

我現在都忙著打棒針了ㄋ~挖哈哈!!

 

http://www.clover.co.jp/kyan/knit/clover03_movi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