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好幾位朋友提到想自製聖誕樹~~

今天來PO一株,我僅存的小樹~~

跟大家分享囉~~

 

 

看看這樹,你猜有多高ㄋ?

 

 

我用緞帶,花蕊,紫玻璃球,花型的迷你小松果花,來熱鬧它~~

 

 

 

 

看的出來嘛~~我的主色是銀+紫~~

 

 

 

 

 

小松果花我將它噴成銀色~~

 

 

 

 

 

一般市售的小聖誕樹,都很稀疏,我用緞帶,來增加豐富感~~

 

 

 

 

 

底座是一塊小木頭,我用麻布紮起來,稍塗了一點點銀色漆~~~

嘿嘿~~謎底揭曉~~~他只有18CM喲~~

選擇色調是第一要件

我們去買材料時常常會迷失在繽紛的色彩中

啥色都漂亮

回去一組,變成啥色都不是...

要拿定主意哦!!做出你自己要的感覺~~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