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2月中完成的,我的第二件棒針成品~~


用8號針打,線材日本FUTABA的段染美麗諾~~


我極少用段染線,我常想段染線的由來~~


一定是因為某次染色加工時顏料不夠,而發展出來的...


它可能是較差的美麗諾,拿到脖子處試驗,還是有小刺感~~


不過我想會用到斗篷時,裡面一定是有穿長袖的...


 



 


 



 


 


麻豆現在穿還太大,打算明,後年再出場~~


 


 


圖樣自己找的,再稍加變化~是很簡單的上,下針格子編~~


 


 


因為覺得自己是新手,應多找些針法練習,所以加了勾針輔助的玉珠編~~


 


 


領口及邊緣,用勾針的結編來修飾~~


 


 


這斗篷~基本上就是兩塊長方形的組合~~


 


 


轉個方向,變船型領,又有不同的感覺哦~~


 


其實這件尺寸大人也能穿


會變短版的斗篷,實穿又時尚


不過我不喜歡粉紅色


麻豆又已佔為己有


兩塊等長的長方形就可以組成


挑個自己喜歡的圖樣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