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十多年前,開始學勾針時的第二件作品

用的是鐘紡的中細卡其色毛線,10球,4號勾針~~

至今,她還是全新,沒穿過....

不知為何,明明照書上的尺寸勾,結果成品變成很大一件....

送給媽媽,她嫌老....自己穿又太大....

所以雖洗過,卻全新~~

 

 

 

 

 

 

 

 

 

主體是長針+小草狀花樣~~

 

 

 

 

 

下擺及袖口處,有一段扇型花樣,我很喜歡這種銜接的變化~~

 

 

 

袖口的一段花樣穿起來很秀氣ㄋ...

 

 

 

 

 

到現在我還不知尺寸為何錯亂,常想要送去烘衣洗烘一下,看會不會縮小成合身版~~

 

 

 

 

一度想拆掉,又捨不得,想想留作紀念嘛!!

 

勾了十多年織品

這是唯一一件勾大了的

也許是因為它的原因

讓我每每開織時

都很注意線的粗細長度

針號及尺寸密度

所以留著

等我老時變胖後正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