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法文,大家一定只想到~"蹦揪"(早安!!)

其實法文最複雜的是它的文法還分為陰性和陽性兩種~~

陰性的定冠詞(英文中的THE)為LA,陽性的定冠詞為LE~~這很常見吧!!

套用於我對編織屬性的認知就是~~LA鉤針LE棒針

男裝中鉤針的比例屈指可數,這就是廣瀨老師為何有娘味的主因

因他總是穿著~具女性特質的鉤針衣搭配領口及鞋上的大蝴蝶結... 

 

這也是我的寒假作業之一

打男編織衣就是我學棒針的主要目的~~

 

 

 

這件真是超陽春的,全平針,所以拖了很久....中間我還先完成了玫瑰紅鉤針衫

因為打素面的真的..無聊到爆!!

 

 

 

 

 

這背心的重點,就在於肩膀的接縫及領袖口的配色~~

 

 

 

 

 

都是兩針的伸縮編~~

 

 

 

 

 

為了伸縮編的收邊縫,我遇上玩編織以來最大的危機,真的超複雜的~~

幸好還是有學會,只是足足延遲了一個禮拜完工ㄋ~~

 

 

 

 

 

肩膀這塊織片,是另外打好再接縫上的,所以完成這件背心,我學到兩種針縫法~~

 

 

 

 

男生的衣服,就是要簡單,才會實穿,如達到我們覺得"漂亮"的程度,那他們通常很少會穿~

 

 

 

 

 

用的是這兩款美麗諾,我很喜歡哦,觸感一流,捻線紮實,比大多數美麗諾都稍細一些,

用5號針也很合適,

這件是主體7號針,伸縮邊用8號針~~

 

從去年底學會棒針

至今也5.6個月了

才打出第一件衣服ㄋ

夠懶了吧!!

不會棒針的朋友

千萬別氣餒

趕快上可樂網站看影片教學

真.的.很.簡.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