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史丹巴克的細棉線系列之一~~

黑色夏紗小背心&鵝黃鉤針小外套,是同組的線

用的是~2號鉤針~

我一直覺得勾針之美

就在於它極富變化的空花,及自由運針所呈現的模樣~~

常常能給人驚艷之喜~~

 

                    

 

 

實品顏色就跟字體的紫一樣

 

 

 

 

 

知道我為何叫它~三葉草了吧!!

雖只是長短針的組合,卻能變化出許多美麗的小圖塊,這...就是鉤針的優勢~~

 

 

 

 

 

邊緣是很簡單的~~雙層3鎖針連接~~

 

 

 

 

 

穿這類小外搭,扣的機會不大,所以沒鉤扣洞,沒縫釦子~~

 

 

 

 

 

通常我鉤出來的衣服,會比原吋小一點,因為我手拉的緊些,但這樣正合我意,我不喜歡

手作衣寬寬大大的~~

 

 

 

 

 


雖然到夏天才鉤夏紗,有點來不及,不過還是可以加油!!有BLOG的催促,

相信大家手腳會快上許多,

不然就趕明年的囉!!

否則一到冬天,心理又老惦記著毛衣,就永遠沒完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