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很多品牌的春夏時裝秀上

都不斷的出現~~超短版的針織半袖小外套!!

特別是鉤針版的

看的我痛下決心

今年一定要幫自己鉤幾件

緊.......到扣不起來的小短版

這組線線和女兒的~米白扇型小外套~是同一組

用的是4號鉤針

 

 

 

Y字領,沒加釦子,才能造成緊身的錯覺~~

 

 

 

 

 


緣邊我找了這個有格狀效果的~3長針玉編,呼應菱紋格的密長針~~

 

 

 

 

 

 

 

這個菱格花鉤起來很有幾何普普風的味道~~

仔細看它和另一種由長針排組成的菱格花,有點不同哦~~

 

 

 

 

 

這原是一款冬天的鉤針衣,我將尺寸大縮減,變成春夏的7分袖小外套~~

 

 

 

 

鉤好後我拿去洗,因為很輕,我誤以為用吊的不會下垂......

結果,袖子變9分袖,快成全長袖了~~

 

所以我一定要再鉤兩件

超緊...短版....半袖的小外套

非要穿到半袖的不可~~

這件就秋天穿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