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勾玩偶啦~~

 

這隻是8月就勾好的

一直沒拍上來....

女兒老早已經厭倦她之前的床伴~睏睏

和絕大部分的負心漢一樣

嚷了好久要換新歡

所以又趕工來個新睡伴

前後只花3天喔

對我這手腳慢鈍的人來說

算是很快囉~~

 

 

 

 

瞧!!我這結實長尾巴配上我粉紫小翹臀~~

 

 

 

 

 

有亮囪的拖地的長耳~~

 

 

 

 

 

 

 

恐怖的捲翹...XXXL超長,閃亮睫毛~~

 

 

 

 

 

當然!少不了我漫妙的彩虹腸身段~~

鼻子到屁屁可足足有54CM捏!!

真格是一根腸子通到底啦

 

 

 

 

 

 

 

數數看我是幾色彩虹腸阿??雖然我不適合澆芥茉,夾麵包

可我的腸SIZE可是很適合小主人摟抱的...

 

 

 


因為我兩邊別了十朵不同色的小花,所以我就叫~~小花!!

 

 

 

 

怎樣~~看到我撩人的睡姿,你是不也打起哈欠啦??

 

女兒是我手作品的忠實偶迷

每晚看她環抱著媽媽做的睡伴

睡的歪七扭八時

這時我就變老王了

女兒是我賣的瓜

真是甜到心坎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