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月完成的第二件功課

打完後才知拉克蘭真是便利極了

難怪是編織的一大宗ㄋ

由上往下一路織下來

不用縫合

光是這點就超迷人的ㄋ 

 

 

 

 

 

 

原本想打全素面的

因實在太無聊了,且又是3號小針...

所以中間加了一個我喜歡的小麻花

 

 

 

 

袖口,下擺是自己畫的麻花伸縮編

忘了拍另一邊,是有左右對稱的喔,對應中間的麻花

雖是個小小花樣,也著實讓我算上好半天ㄋ

 

 

 


 

 

拉克蘭最怕的就是袖子腋下處過大

老師可是幫我減了好多針數,才達到我合身的標準ㄋ

拍了這張我才知道自拍真的很難ㄝ~~

 

因我是XS號的

所以只用了5顆多的線線而已粉省喔

~用的是3號針,(領口伸縮編1號針)+原棉色棉線,法製的米娜夏紗~

100%棉,一顆50g,169m

衣寬43cm,衣長53cm

 

上課有個好處~~

就是會逼你加緊腳步的織

所以這件花了一個多星期

對我這懶人而言

算很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