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超想織褲子的

不知為何沒人想做編織的褲子??

我想應該是擔心織品效果不夠挺吧??

ANYWAY..我找了一些剩線

想試打一件家居褲

照去年春夏"手編大好"中一件熱褲的尺寸織了一件

為何叫地中海

因為這些鮮明飽和的色彩

讓我想到地中海的繽紛風情

 

 

之前本想再褲頭用鬆緊帶,所以用勾針勾褲頭......

 

 

 

 

BUT...想想還是改成鬆緊編好了,再加一條綁繩

 

 

 

整體都是平織,褲管則是用起伏編,5號針...

打褲子很快喔,只分成左右兩大片,縫合僅中間(跨下)一道而已

後腰處要加段作引返,造成前後差

 

 


唉!!!!!!!!!!!

人家書上是低腰緊身"熱"褲,我穿起來變低腰大褲裙....

 

 

因為懶的先打織片算密度....

看到書上標示臀圍84CM,正好我可以穿

就直接找線打將了起來...

結果織出來....臀圍寬達103CM

真是寬的太離譜了

(連我老公穿都寬....)

SO...下決心要再打一件合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