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身體微恙

足足在家躺了一個月

這件洋裝就是那期間的作品

 

 

 

 

這系列書已經出了好幾年了,可稱的上是一本叫人又愛又恨的勾針系列書

他每期都只有6-7件衣服作品"而已"

偏偏那少少的幾件衣服都很美~這是愛的部分

其餘都是大量的巾類小物~這就有點小恨了..

 

 

就是為了這件買了這本書

 

 

 

 

 

原作是77CM長適合搭褲子如當洋裝穿有點短

為了可以當單穿我加長到87CM,至少離膝蓋近一些

 

 

 

 

 

原作胸圍寬達92,所以我減了一個花

但多加一排

 

 

 

 

 

裙擺部分是逐漸加針

                     緣編只是最簡單的一行短針用的是3號勾針

 

 

 

 

 

用的是這組台製的純棉線,是無意間再毛線行看到的

其實線材本身手感不錯,有絲光的亮澤,且很軟,但沒標示重量等等細節

我自行秤了一顆有100G,要價150元,很划算,但缺點就是沒標色缸

我分兩次買顏色差很多,所以我用配色方式勾,企圖造成段染的錯覺啦

 

共用了將近5顆

 


 這件是輪狀往下勾

 

成品裙擺會有一點歪

 

但整燙時可調整拉回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