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意識裏想一直懶下去

好像年假一直沒結束

                                                           續前一篇的水洗藍拼花女兒背心

母裝也於日前完成囉

 

 

 

 

 

 

 

拼花的花片照書上的模樣鉤 

但書上很奇怪的在後片往上接長針處,多加了一排拼花??????

我則改款為前後一致,都是四排花同時接長針

因為我的密度較小所以段數及拼花數也不同於原著

 

 

 

 

 

緣編採最原始簡單的小豆編

 

 

 

 

 

下擺我改的小辦些爭取一點秀氣感

 

 

 

 

 

總算可以跟女兒配對啦

 

 

 

 

 


拍這張照時女兒說:那我們什麼時候可以穿像這樣出去阿?

 



    謝謝NIKO救援一顆線線

兩件共用了7顆半

4號鉤針

我常說粗細無關功力與好壞,純粹是習慣問題

因習慣會牽涉到順手與否

不順手就很難敖的下去

而小針細線對我來說有紮實的確定感,我很樂在其中

下件鉤針衣最好是蕾絲針...好好過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