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又在玩改版啦

這是張老師書中所謂的"V型花孔洞外套" 

我把V紋間的空花改成平針,將V紋漸層加大延伸下去 

並將外套式變套頭衫

 

 

 

原著是醬

IMG_0010-1

IMG_0011

 

 

 

 


我常被某些整齊規則的花紋吸引

袖子原打算做成七分喇叭袖

但線不夠且會太重....所以妥協為只做了一層花的短袖

跟我原先設定的樣子有小出入

成品胸寬44cm,衣長57cm

 

 

 

 

 

老師設計的這個由小漸大的花樣

我覺得超適合傘狀圓形剪接衣

花紋可以一氣呵成有連貫性

 

 

 

 

 

用的是德國的 LIMONE  莫內純棉線,4號針

50G,125M,是接受度高的可可奶色

用量7顆,剩一點點

這線很好打,捻度扎實,富光澤,

新線剛摸時會誤以為有硬度,其實是上漿效果,打過後線就會變的非常棉軟了...

唯一缺點還是老問題..... 不夠輕啦....

 

 

 

好久沒正經的打件衣服

每次開打沒兩天就丟到半成品區去

熱情阿....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