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我的格友都知道

之前我幾乎沒在作套頭式背心的

經過去年的詭異大冷冬後

我才開始覺得這玩意兒用的上

所以今年打算多來上幾件

 

 

 

 

 

來自這本當季新書~感謝班長賜圖

 

 

 

的這一件

看照片時覺得花樣的連結感很好看

 

 

 

 

 

拿到圖發現......好像有股鳳梨味兒ㄋ

也好,我也不能永遠躲著她

這小小梨型還不算耀眼...所以算是勇於嚐試啦

 

 

 

 

 

因為密度較小,除了加花加段,還降低領口

緣邊沒再加小豆,力求樸素

 

 

 

 

 

下擺是我喜歡的部份,稍有小傘型

 

 

 

 

 

用的是"每色都有買的"~SEA QUEEN棉麻線

銀灰色,2號勾針,用量5又2/3顆(因為一直柆長長針,所以費線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