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前課程的第一件作業

鉤針的裝飾加上棒針的主體

向來是我的最愛

鉤棒合體,天下無敵

 

 

 

製作重點就是...鉤針花如何運用在這個棒針的V領上

職前課程中有大量的鉤棒針組合

 

 

 

 

 

將原書本上的鉤針花樣改成我要的一朵朵"看的出"是"花"的模樣

 

 

 

大家仔細想一下.....照這圖鉤出來實在是四不像阿....

 

 

 

 

 

再這裡我被騙了一次

鉤針領只限前片,後片是全棒針的喔(只有最後層的緣邊接續前片鉤豆子)

所以當然是拆囉....

 

 

 

用的是這組很受歡迎的~日本蠶絲線,淺可可色

一顆40G,180M,我用3號針,4號勾針,用量4又1/4顆

胸寬41CM,長度60CM

這線好織又省線,非.常.輕.盈....極適合長版衣型...

 

 

 

 

我是喜歡這種素面衣類的人

估計這件可以穿到6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