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又清了一些屯品
這......不是我打的

 

是我搖的

搖的啥玩意兒ㄋ??

 

 

 

 

 

 

原本是2.3年前跟老師借了一台手搖機吧

 

以為可以大搖特搖,像愚公一樣,把堆的像山的線線們移一移,結果....

 

不如想像的順利,不太好搖,常常掉線中斷,成品也只有襪統般小條....

 

不過我還是好玩的搖了8.9條....從此那些不知當什麼用好的的條狀物就橫躺了好多年...

 

直到昨天我突發奇想....................把它們變成 .坐.墊.吧...

 

 

 

 

 

然後一早就把他們搬出來S型繞

 

像竹編般縱橫交錯,再大針的暗針縫,就成軟Q的坐墊囉....

 

 

 

 

 

這塊粉色的有兩朵花,因之前原本想弄成圍巾

 

勾在兩端的,直接編進去,也艇不賴的

 

 

 

 

 

 

 

這是用兩條不同花色編的

 

擠的越緊越厚越好坐

 

 

 



 線材都是一些特殊造型線,有圈圈紗,結粒紗,粗細彩點等....

 

原本認為這些線不適合織衣服,紛紛打入冷宮

 

不過現在發現要織一些家飾用品類的

 

還非得這種效果線才夠好看ㄋ

 

 

 

 

 

這種特效線很適合織大部頭的東西

 

等我哪天神力再起

 

再來織抱枕套和拼花被

 

保證很華麗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