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冷,心理就老惦記著毛線

是真的羊毛的線,不是棉線,不是絲線.....就像冬天會想吃火鍋一樣

 

這是為自己設計的套頭款背心

正可對付我近年來患上的新痼疾~氣管炎

長高領可以暖住我的細長怕冷的脖子

 

 

 

高領子長11CM

用了交疊的麻花,營造出如格紋狀的花紋

 

 

 

 

 

我還不會打那種好像很難的格紋

發現這個麻花法有很類似的效果吼

 

 

 

 

主體全平針

在領口下擺配上麻花格

 

 

 

 

 

平針處用6號針,麻花格動用到8號,袖口伸縮邊用3號

因我不想麻花太緊縮,所以下擺還算密度加了針

呼...我幾乎沒用過8號....感覺有筷子粗啦

  

 

 

 


衣寬42CM,長58CM

用這組有個貓LOGO的義大利MAGICLAMP美麗諾,鐵灰色,7顆

比起ZARA的Q彈軟嫩,這線算是較鬆軟綿密的.....

 

 

 

6號針打的線,是市面上最常見的粗細

一般都50G,115~125M上下

在我的認定都是6號線

總覺得成品太重,手太吃力......

不過暖度很足夠,適合小件式衣物

 所以還是少它不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