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很不喜歡這種方形衣低..

這次作業會選這件,是因為要學領子的製作....

真的很值得學呀~~~各位!!!

我其實原本要打全平針,一時興起加入大肥水玉....

我知道...我知道....領開口沒把水玉中分...

不過我個人向來沒注重~"一定要對齊"這事...所以就歪水玉的織啦...

 

 

 

 

 

 

 

這是課本的範例,整件都是鉤針...我改成身片棒針,領袖口.下擺,再用鉤針製作...

 

 

 

 

 

領.袖口.下擺,是鉤襟編~(也就是鉤短真實只挑單邊針目)

因正反面操作,會留下一條接合痕跡,

所以終於知道課本範例上為何下擺會裝飾上釦子啦

為求搭配,我在袖圈上也縫上兩顆~~

 

 

 

 

 

重點就是這個領子阿~~

用鉤針作引返來慢慢加出領型...光是製圖就很搞剛了...

沒實際作一次不知道利害在哪裡阿...阿...!!!!

不過我好像也沒作成功...領立有點高了些...

 

 

 

 


鉤下擺時我有稍減針

型成有鬆垂份的模樣

 

 

 

 

 

跟上上件作業~V領鉤針花下衫的線材一樣

日本ZAKKA未精練蠶絲線,淺灰色~約4.5顆,3號棒針,4號鉤針

 

 

 

 

 

穿起來還挺好看的說.....

有讓我稍稍對方型衣小有改觀

胸寬45CM,長56CM


同門師姊妹們!!有心學職前課程

一定要找我們張老師蛤!!!

我相信職前課程教的最好的只有老師

真的可以學粉多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