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一年沒好好做鉤針衣啦

 

這是鉤給我老媽的(看胸寬就知不是我的塞斯)

 

出自這本書,感謝SISY賜圖喔~~



 

 

 

 

 

 

緣邊領口只簡單鉤3段襟邊

 

 

 

 

 

原作下擺是接拼花

 

因為我媽一直催著要,所以直接反向往下鉤,重覆第一段起底的花樣

 

下擺緣邊型成波浪狀

 

 

 

 

 

用的是這組輕量蠶絲線(跟之前的..SHORT VEST同組線)

 

共用了5顆多

 

用3號針鉤,衣寬96CM,長52CM

 

好久沒鉤衣服了...

 

手感很不順,一開始拆了好多次

 

這線應該是用4或5號鉤針

 

但發現自己越鉤越鬆了捏???

 

只好拆了,改小針號,加花樣,多段數

 

拿回去老媽馬上套上....滿意

 

還欠她一件黑色高領背心

 

先交這件塞她的口

 

我才能好好打作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