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算解決了這件煩惱阿~~

還記的上次我在唉的這件慘事嘛??

原想重織,線都準備好了

但這件怎辦??實在丟不下手阿!!!

就想到從拆壞的地方,整個上半部移除重織(感謝rainbow的情義幫忙"道拆")

正所謂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阿)))))

衣長59CM,寬84CM,不消多說

這件的重點就是連帽的製圖跟製作細節

 


 

 

 

 

 

 

花樣去自課本的範例,

但我只做中間兩道麻花,其他全平針

 

 

 

 

 

麻花部分一路延伸至連帽兩徹

 


 

 

 

 

 

 

主角躲在背後喔

 

 

 

 

用的是這組義大利的貴線~感謝好友NIKO慷慨贊助,這線觸感鬆軟細緻,

由35%棉,25%POLOAMIDE,9%CASHMERE,18%安哥拉毛,13%VISCOSE

1顆50G,130M

所組成(家世堪稱複雜阿)這也是我第一次用這種多成分組成的線,用5&3號棒針,

 第一次用安哥拉兔毛線,真是很~黏人阿,邊織邊掉毛,

光是套一下,鼻孔就像罩了層蜘蛛絲(聽說下水後會改善)

雖不習慣,但也算是個新的嘗試,開個眼界囉

用了8又3/4顆含拆掉重織的部分(實際應該是7顆左右)

 

 

 

 

幾經波折總算破案啦

一直很想要一件連帽的套頭背心,正好作業有這款~~

今年冬天一定要好好穿它

 

上次的慘事一文

獲得好多好多織友的打氣鼓勵及關心

平日大家都很靜默,一見我有難,紛紛出聲安慰

才知道有好多潛水的朋友在關注我這小破格

超感動!!也萬分感謝大家

真的是因為大家的鼓勵

我才有動力再完成這件作業

感謝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410122168 的頭像
1410122168

keffier

141012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